因为有瑞秋

与其说我爱浪漫不如说我热爱一切意外

Jason Peter Todd(声称)不喜欢任何人。

      配对:RoyJay

      分级:啊哦哦,Bruce is watching you.

      警告:Girl!Jason,无义警世界。

 

       Jason Peter Todd是个姑娘。

       可能从名字里看不出来,从她打架的样子里也看不出来。Jason一直觉得要么是她亲生父母起名字的时候磕高了没发现这个是男名,要么就是他们干脆就根本没发现她是个女孩儿。好在Jason倒还算喜欢这个名字。

       好啦,回到故事的一开始。

       Jason Peter Todd是个不怎么传统的姑娘,目前离家出走中。

       用布鲁斯老爷的话来说是“去了隔壁市上大学。”

     “并且Bruce在得知校名后第一时间成为了该校最大股东!”理查德少爷补充到。

        所以。

       Jason Peter Todd是个不怎么传统的姑娘,目前离家出走中。室友是Roy William Harper Jr.

     “ROY???ROYYYYYYYY?”理查德少爷尖叫。          

     “Dick?”布鲁斯老爷皱眉。

     “ROY是我朋友。是个男孩!!”理查德少爷还矫揉造作的在“男孩”上加了重音。

       他可真够烦人的,Jason心想。

     “我们没什么,我不喜欢他。只是正好搭个伙分担下房费。”

     “我可以买下那栋房子,Jason。”

     “不!我正在离家出走!如果你买下了那栋房子那还叫哪门子的离家出走!”Jason几乎要尖叫了。


       OK。

 

       Roy William Harper Jr.是个男孩,红头发,有点疯,相当天才,非常帅气。Dick的朋友,研究生一年级,室友是大学一年级的Jason Peter Todd。

     “兼对象!”Roy纠正。

       兼对象是大学一年级的Jason Peter Todd。

 

       啊哦。

       啊哦。

       啊哦。

 

       这可不得了。

       爸爸迟早会知道的,你知道吧,不怕死的Roy Harper。

       但我们怎么说来着,“有点疯”。

 

       Roy目前跟Jason和另一个姑娘Koriand'r组了个乐团叫Outlaws,这又是爸爸知道了会不高兴的另一件事了,我们暂且不说。为了掩Bruce耳目,他们甚至非常努力的搞了三个假名。

 

       那时候Roy直接就过来问了“你在招室友吗。”然后Jason不知道怎么想的就同意了,虽然其实她本准备大学期间都一个人住的。

       当晚Roy就跑来占领了另一个房间。

       之后短短一周内Roy就像外来入侵物种一样迅速侵略原住民Jason的空间。等Jason发现的时候已经整个房子都被Roy标记过了,并出现了大量的共同物品。阳台的秋千吊椅是公共物品,沙发上一堆Roy买的娘唧唧的玩偶(包括沙发)是共同物品,书房里Roy的理工科类的书籍和Jason的文学类挤在了一起,阳台上Jason养的那些什么玛格丽特(一株多肉)、珍妮(一棵月季)等也都是公共物品。

       包括一个联合账户。

       一个月后,原住民也属于外来入侵物种了。

       但是Jason单方面声称emmmmmmmmmmmm“炮友。”

     “老天啊!我们甚至不打炮!!”Roy用手抓了抓他乱糟糟的红发,“我是说还没到那步!”

     “暂时!”Roy补充,“你才刚刚答应当我女朋友两天!”

    “我不喜欢任何人,所以我没有男朋友。”Jason和她的倔强,“炮友,要么室友。”

     “好吧!炮友!”

       说的好像Roy还能拿Jason怎么办似的,这活儿爸爸都做不到。

       太难了。

    


       END

 

       番外:

     “我不喜欢任何人。”

     “所以Roy也算在任何人里面吗?”Kori问。

       Jason抿紧了嘴。


      



      碎碎念:普通人的小姑娘杰鸟在我心里大概就是个瘦瘦白白头发长长打架很厉害读书也很厉害的普通小姑娘,有点倔但是也不会像义警杰鸟那种。普通人也没啥大是大非的,最难过的关莫过于爸爸发现的那一刻?顺便,老福特的排版还是一如既往的难用。

评论(3)
热度(1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因为有瑞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