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瑞秋

与其说我爱浪漫不如说我热爱一切意外

想想我的梦想还都蛮中二的 想有一辆自己的轻卡 一个人 也许两个人?一路只向前走 去看大峡谷 然后继续向前 也许没有目的地吧 我一直都不喜欢目的地 特别享受在路上的过程 大概一个人会更好些 倘若我不想讲话也不用担心会冷落谁 因为我即使愧疚也不会去弥补反而白白自责 还希望能在这几年去叙利亚 假如可以去的话蛮希望有人能够等我(而我也愿意他等我) 因为我这个人真的蛮容易放弃的 想死在路上而不是目的地 还想看着你的眼睛 你的脸 你胳膊上的青筋给你写情诗 给你读莎士比亚 给你的小孩讲霍比特人的故事

其实我根本只活在自己的世界 我被封闭住了 想逃出这个茧 这是一个死循环 我渴望被拯救又拒绝一切帮助的可能性


评论
热度(2)

© 因为有瑞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