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瑞秋

与其说我爱浪漫不如说我热爱一切意外

我怎么每次脑的不是小孩子就是老头子

想看极品基老伴的au 本来想写brujay结果想着想着就变成royjay 因为突然发现老爷好像斯图尔特他妈哦 虽然杰鸟更像弗雷迪 好喜欢弗雷迪和斯图尔特结婚他妈死的时候的那段

老爷一把年纪老年痴呆了还在叨叨叨杰鸟 杰鸟自己也一把年纪了也没跟老爷出柜承认他要就跟罗伊在一起了 罗伊每次问他 他都说是因为「如果我说了他肯定要“Jason, NO!”我」然后所有人都劝杰鸟不会的 但是杰鸟从来不相信

然后有一天杰鸟终于答应罗伊伊辣 婚礼老爷不得不来了 结果杰鸟还是没跟老爷讲 杰鸟把老爷安排在座位上就跑掉了 婚礼要开始的时候杰鸟让大哥去把老爷扶过来 老爷问你是个小基佬吗 大哥说不是我啊我不是小基佬 老爷就说那我不跟你走 大哥就解释不行啊你儿子要结婚辣你得到前面去 老爷说那你让小基佬来扶我 大哥一看那边婚礼都要宣誓了 就骗老爷说好好好我就是你那个小基佬的儿子(老爷老年痴呆了嘛)然后老爷心满意足的笑了说好 然后站起来就死辣

评论(1)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因为有瑞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