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瑞秋

与其说我爱浪漫不如说我热爱一切意外

一个毒脑

不行 这个毒脑我一定要发出来(划掉)祸害大家(划掉)!!
刚看了俄罗斯一个灵异节目的图解 突然脑了一下算命夫妻档brujay 这节目现在好像还没有中文字幕的 但是有一个字幕组说可能愿意翻译一点!(因为好像已经他妈的20季了 我大SPN输了!超气.jpg)

杰鸟和老爷第一次见面 老爷穿着一身西装 杰鸟想偷老爷轮胎 老爷其实早就算到了特地在等他 然后趁杰鸟没走 老爷出来就把他拎着后颈拎起来 说我现在非常严肃的问你你饿了吗 杰鸟那脾气肯定要挣扎一下啊毕竟老爷笑的可像吃小孩的了 然后老爷就说你是个孤儿 你妈吸毒过量死了 你爸也早就死在了监狱里 你被生下来到现在就没有吃饱过 并且你已经两整天没吃任何东西了 你现在连住的地方都没有晚上就睡在桥下的纸盒子里(划掉)纸盒子外写着求投喂(划掉) 我再问你 你饿了吗 然后拿出了汉堡

从此杰鸟就接了大哥的位置当了二代罗宾跟老爷学算命保卫哥谭 结果好景不长 十五岁被(划掉)坚定的无神论者(划掉)小丑杀死 老爷觉得自己堂堂一个算命的救不了自己儿子从此整日当花花公子度日 提米看不下去了 来到韦恩庄园请命当罗宾 但是谁知杰鸟命不该绝 又复活了 由于老爷在杰鸟死后过度悲伤刻意避开所有跟杰鸟有关的 所以没能知道杰鸟复活了 杰鸟后来被塔利亚领走带去大种性深造 归来后觉得老爷堂堂一个算命的不可能不知道他复活了却故意不来找他一定是根本不在乎他 加上罗宾又有人了 所以再也不回家

然后后面大概就是两个算命的互刚 你撒我一把盐 我咒你次次泡妞失败这样 最后反正谁也舍不得干掉谁 下咒也就意思意思得了呗 最狠的也就是下次阿福的华夫饼被你吃掉(大哥&提米&暂时没来得及出场的大米:希望你们多下点这样的诅咒给对方)

没了: 3

评论(6)
热度(38)

© 因为有瑞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