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瑞秋

与其说我爱浪漫不如说我热爱一切意外

继续记梗

     一直觉得萝卜戴在rebirth之前大概磕了五百斤狗血韩剧 我只想对他说一句……不要停谢谢

     不知道多少人看过珍妮演过的一部电影「十英寸的英雄」啊  real好看 安利大家去看 我人生挚爱之一 我人生挚爱里只有两部傻白甜电影 另一部是「我讨厌你的十件事」
     啊说这个是因为今天脑了一个十英寸的英雄au的brujay 一个叛逆期的桶(虽然珍妮演了一个非主流但是还是舍不得让桶也非主流😂)其实从小一直暗戳戳暗恋哥谭男神布鲁斯宝贝 但是杰鸟不说
     杰鸟上高中后就跑出去在便利店打零工 时间久了大家都知道他有一位暗恋对象 大家都各种拐弯抹角的劝杰鸟要主动要说出心里话(划掉)治治你的傲娇癌晚期(划掉)
     但是杰鸟不听
     然后另一边阿福大哥什么的不止知道老爷也明戳戳的喜欢杰鸟 还知道杰鸟也戳戳戳的箭头回来了 所以也一直劝老爷要主动要说出心里话(划掉)快停止你的五百集内心戏(划掉)
      但是老爷不听
      啊 还真是天生一对呢
      

      所以这戏还怎么拍呢 大家散了吧

     不行!起码得便当吃完才能散啊
     于是老爷这边大家各种创造机会让他去杰鸟打工的便利店买东西 但是布鲁斯是什么人啊 什么货色没有见过什么套路没有玩过 当然每次都会上当辣!(划掉)因为虽然说真话会死但是装傻还是很容易的嘛(划掉)
     同时杰鸟那边呢 每次老爷来大家都会变得非常忙碌 于是一来二去就happy ending辣(因为编剧没有想好所以暂时烂尾了反正是记梗)
       

评论(1)
热度(22)

© 因为有瑞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