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瑞秋

与其说我爱浪漫不如说我热爱一切意外

记点脑洞

想写一个性转的桶 别的都没想好样子都想全辣 一个长头发大概b cup的桶 感觉大部分性转桶都喜欢写桶是波霸御姐 为什么啊 因为200磅?180斤很瘦辣对于桶的身高来说 而且在我心里桶并不是那种性格很强势外放的人啊虽然他有时候真的很暴躁 还是我对御姐这个词理解有点歧义?

也没想好西皮甚至没确定好要不要写西皮 是稍微有点想写royjay的 平时训练或者战斗中的话 头发就扎起来藏在头盔里面的一只小杰鸟 平时日常的话不做事就不会扎起来因为头皮会很痛 但是如果要做饭什么的就松松垮垮的在脑袋后面扎一个啾

罗伊亲了小杰鸟的啾一口
罗伊亲了小杰鸟的小胸脯一口
罗伊被杰鸟揍了一拳然后亲了小杰鸟的拳头一口❤

还有一个幼年杰鸟(大概4岁??)和老爷的脑洞 没怎么继续脑下去 因为一想这个脑洞就满脑子都是光着脚丫子的小杰鸟满地乱跑在干扰我 又想写小姑娘杰鸟又不想写性转 但是好想看老爷每天送杰鸟上幼稚园 舍不得杰鸟去上学但是又忍不住每天变着花样的给小杰鸟穿好看的小裙子 然后出门(划掉)遛(划掉)秀小杰鸟 一脸「看!我女儿多可爱」的蠢爸爸样 小杰鸟每天穿着不同的小裙子 背着一个小书包(里面只有一本杰鸟最喜欢的童话书和一只洗旧了的丑兔子) 还牵着一只超级大的长毛猫(猫:我并不想出门谢谢)吧唧吧唧的跑在前面 老爷一脸痴汉笑的拿着手机跟在后面 阿福跟着这对蠢父女隔着大概二十米 以免爸爸和女儿一起走丢 但是爸爸沉浸在快看我闺女会遛猫了好可爱哦中无法自拔(猫:我再说一遍我不想出门)



还想看提总和杰鸟 但是没有脑洞 2017年想把之前的脑洞都写出来 去年又忙又懒说要写结果什么也没做

评论(9)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因为有瑞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