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瑞秋

与其说我爱浪漫不如说我热爱一切意外

记个梗

一个damijay的梗 全员动物阿福饲养员 老爷是只黑豹(啊 好老套啊)大哥大概是鸟 杰鸟是猫(一二三的品种都没想好 但杰鸟大概是体型大的长毛猫 第一反应是布偶 但是布偶性格太甜了)老三跟大哥都是鸟 大米当然随老爷辣 大米小时候个头小但毕竟是豹子也没那么小还有战斗力 经常跟老二老三打架 奈何老三会飞 老二年纪又比他大经常被杰鸟打输后拎着后颈就跑 大米心里可气了 心说我堂堂一只黑豹怎么能被叼后颈!但是还是打不过 每次打不过都要被叼后颈全家巡游示众 气死了!

随着年纪的增长大米战斗力越来越高重点是他比杰鸟大了辣么多!就算输了杰鸟也没办法叼着他全家示众了 然后有一次大米故意找茬跟杰鸟打架 大米意料之中的赢辣 大米赢了之后第一反应就是叼起杰鸟就跑!!!直接带回窝了(理解为大米自己的房间吧)一旁观战的大哥吓死了 以为大米要吃了杰鸟 扑腾着翅膀召唤全家去救杰鸟 结果全家跑大米那一看 喝 大米抱着杰鸟舔屁股呢(捂脸 想开车 有心无力)杰鸟心里可生气了 心说本来好歹不会被人知道的(老爷:科科)结果你这一招呼全家都看到现场直播了!挣扎着起来就要打大哥 然后又被大米叼回去辣!!

其实是看到知乎上有人秀猫 母猫生孩子辣 大肚子的时候舔不到自己屁股 家里公猫一直帮舔 要生的时候公猫也一直配着舔屁股😂所以就想看大米猫舔桶猫的屁股!喜欢杰鸟到现在梗记了一堆粮一粒没产😂其实也不一定写 看我还记不记得了😂😂

评论(5)
热度(35)

© 因为有瑞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