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瑞秋

与其说我爱浪漫不如说我热爱一切意外

Ackles是张JPG,而Padalecki是GIF。

标题:Ackles是张JPG,而Padalecki是GIF。

配对:JP/JA

分级:两个文件你还想怎样!

备注:小甜饼


Ackles是张JPG,而Padalecki是GIF。他们存在同一个文件夹里。文件夹里还有很多其他的JPG和GIF,Padalecki是所有的格式中最先来的,他见过所有格式的文件,同样是GIF的,奇怪的SWF的,看着平淡无奇但每一个都不一样而且每一个都好像很有文化的样子的TXT,还有很多很多的JPG。

但Padalecki只喜欢其中的一个。不不不,不是说Padalecki是什么愤世嫉俗或者看不上其他所有文件的家伙,其实Padalecki实在是一个很可爱的GIF,所有格式的文件也都喜欢他。但只有那一张JPG不一样,他叫Ackles。

排文件的那个讨厌的家伙是按文件类型排序的,Ackles在JPG里,而Padalecki在GIF里。Padalecki希望换一种排序方式,比如用时间顺序什么的,那么也许他就能跟Ackles在一块儿了。

「今天一定是我的生日。」Padalecki心里想。那个排序的家伙按名字顺序排了!但是两秒后Padalecki就不这么想了。

 

Padalecki在P而Ackles在A。

 

「总比Z好吧。」Padalecki想。他知道Z里面也有不少同样想跟Ackles在一块儿的。哦对了,是的,Ackles是大众情文件,每个文件都奢望有一天能跟别人介绍说“跟我在一块的是个JPG!对!就是‘那个JPG’!”

然后Padalecki还是离Ackles那么远那么远。但好在Ackles旁边也没有其他文件。A那栏只有Ackles一个文件。不过之前按类型排序的时候也没听说哪个JPG和Ackles走的近。哦……他还真是个JPG之王什么的。JPG都很安静,也有点冷漠慢热,不像GIF。

 

Padalecki每天都听着旁边的文件们讨论着Ackles,Padalecki从不参与。「哼,你们都没我更想和他在一块。」

 

不知道是不是Padalecki每天的祈祷灵验了,Padalecki本来以为上帝不会听见的(是啊,他是个信教的GIF。),毕竟他每天祈祷的都超级小声,Padalecki不想吵到别的文件,更不想被排序的家伙听见。不过反正Padalecki的愿望成真了。

「是Jensen。」那时候Padalecki听到有个声音说,Padalecki以为是旁边的文件说的,但Padalecki回顾了一圈也没看见哪个文件在说话,已经很晚了,大家都在睡觉。

「Jared。」Padalecki还是试着回了自己的名字。

「啪」没人听见这声。其实Padalecki自己也听的不太真切。但是现在他在Ackles旁边了!这是怎么回事!Padalecki明明问过Jim(1)了,Jim说Padalecki用任何一种排序方式都没法跟Ackles在一块,Padalecki来这个文件夹的时间太早而Ackles太晚了,A到P也太远了,他们的类型也不一样,总而言之就是他们永远不能在一块儿。而A到P有那么远的距离,Padaleccki想要让Ackkes听见他的话那么估计排序的那个家伙也要听见了。(顺便说一句,Jim是个神奇的TXT,他能跟所有的文件讲话而且不会被排序的家伙听见!怎么说来着,TXT都超博学而Jim是这个文件夹里最博学的。)

 

但现在!Ackles就在Padalecki旁边!如果Padalecki仔细听的话他甚至能听见Ackles的呼吸声!

“我真没想到我能跟你在一块儿!”这句话作为见面语是不是有点唐突了qwq

“不不不!我不是说我不想跟你在一块儿了!Jim可以作证,我每天都想跟你在一块!”

“不不不!我的意思是我也不是一个变态狂每天想些乱七八糟的事!”

“不不不!我也不是说你是乱七八糟的事!”

“不不不!我……”

 

JPG之王还一句话也没说呢。

 

“哦……你可真好看……”

JPG之王涨红了脸“我知道,我也想跟你在一块儿。我是Jensen。”

“我是Jared!”如果Jared有手的话这时候他想他的脚都要举起来了。(别管Jared的逻辑了。)

“我知道。是我把你弄过来的。我也不知道能不能成功,但总得试一试,Jim说这能行。而且谁都知道你叫Jared。”JPG之王的脸从没这么红过。

“啊啊啊原来你早就注意到我了!”Jared抬头看了一眼J字样的标题栏名,更重要的是这个分栏只有他们两个!J组只有他们两个!Jared又有点庆幸他没有脚了,不然他这会高兴的能跳出J组。

“本来我们俩不应该在一起的,A到E中间还有BCD(2),但我让他们都用了别的名字,就像我之前叫Ackles。”现在看不到JPG之王的大红脸了,因为他现在彻彻底底的被GIF的怀抱挡住了。

 

FIN

 

 

番外

「Jim!我在Jensen旁边了!Ackles!就是那个Ackles!只有我们俩!」Jared叫的嗓子都哑了,毕竟J离B也挺远的(现在Jim改叫Beaver了。),不过这回大概所有的文件都要知道了。

 

「Balls!」这什么声音,排序的家伙抬头看了一眼电脑,但什么也没发现。







备注:(1)Jim Beaver,就是Bobby的演员辣

           (2)钩子名字前两个字母是是JA,珍妮是JE,所以中间还有BCD,我到底是为什么这个还要备注一个啊。



FIN

评论(14)
热度(36)

© 因为有瑞秋 | Powered by LOFTER